决明

【严修X烟织】存下脑洞,希望我能填完

1.平行时空:大理寺少卿王青天X王氏首席严护卫。

缘分天注定,这次阿清还是成功把阿修捡了回来,姐妹俩加上阿修和仪王都是青梅竹马。人设不变,这次王家主谋划的是家族影响力和妹妹的皇后之位。(架空就是这点好哈哈,写女子当官也可以,这样就还是帅气的若清了。我始终觉得她的格局不会限于深宅大院)

2.剧向扩展:烟织和阿修的初次相遇,阿修的过往身世,将棋营中一起携手的岁月,烟织曾短暂萌动的心和被迫明白世上事无两全的绝望。大概会是一些短篇。

3.人鬼情未了:联动灵摆,让烟织以灵魂形式陪伴在阿修身边,陪着他变老,一起走过奈何桥迈向来世。

4.西幻脑洞:公主X骑士,骑士为公主而死,公主化身巫女复活骑士,但献出的代价是自己的灵魂。灵感来自于王者干将莫邪新皮肤,有几段语音好有修织的feel,忍不住开了脑洞。

“唤醒灵魂的秘术,欢迎回家”

“若你恐惧,我必将有所知晓”“你也必将知晓”

“今天有浪漫的烛光晚餐吗,锅炉先生?”“为你效劳,我的女士。”

“我听见你的心跳了”“我想那只是魔药烧开了。”

“它在向我索要,愿望达成的代价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